今天是: 欢迎光临贵州省六盘水市水城区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水检动态
水城区检察院法治宣传走进易地 扶贫搬迁安置点
时间:2023-09-22  作者:余婷婷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增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群众法治观念,营造“文明、和谐、友善”的良好法治氛围,9月14日,水城区人民检察院走进水城区比德镇易福社区,为当地群众开展法治宣传服务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检察干警通过开院坝会、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形式,向安置点居民宣传了养老诈骗、电信诈骗、禁毒及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社区矫正、刑罚执行等相关知识。同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前来咨询的居民答疑解惑。此次活动,接受群众各类咨询10余人次, 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余份。


接下来,水城区检察院将进一步延伸检察监督触角,在法治宣传中传播检察声音,让检察工作“走近群众、服务群众”,为群众生活营造和谐、稳定的法治环境。


检务公开
在线举报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案件信息公开网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两学一做主题教育
 
版权所有:贵州省水城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