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光临贵州省六盘水市水城区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水检动态
六盘水市水城区人民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23日,中共六盘水市水城区人民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研讨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汪举举等4名同志围绕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工作作了中心发言。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领会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要深刻领会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要深刻领会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变革的重要要求和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自觉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最大的政治、最大的大局。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是要扎实组织学习宣讲。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群众、分管部门、支部开展宣讲,扎实组织全院干警大会集中学习、党组中心组学习、党组(扩大)会学习、支部学习、党员干警结合自身工作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等开展学习,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到位。三是强化学思践悟,深刻把握践行党和人民赋予检察机关的更重责任。通过系统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正确认识和把握检察机关肩负的更重责任,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法治建设目标任务,持续强化法律监督,持续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检务公开
在线举报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案件信息公开网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两学一做主题教育
 
版权所有:贵州省水城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