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光临贵州省六盘水市水城区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水检动态
联合督导检查 筑牢校园安全防火墙
时间:2023-09-05  作者:曾晶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教育系统学校及周边环境整治,消除学校安全隐患,近日,水城区检察院联合区教育局全区小学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督导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老鹰山中学、新桥小学等多所学校进行实地走访查看重点对学校在落实“一号检察建议”、未成年人强制报告制度、校园食堂食品安全、学生宿舍管理等情况进行检查,查看了相关工作台账并与学校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检察官结合本职工作就教职工入职查询情况、贯彻落实“一号检察建议”、“强制报告制度”情况进行了督导,要求相关责任人再宣传、再强化、再落实,要求学校加强预防,发现苗头性问题及时处置。

近年来,水城区检察院多措并举,推动构建未成年人司法保护体系,协作各职能部门群团组织,社会力量形成合力,推进司法与家庭、学校、社会、网络、政府“六大保护”共同发力,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检务公开
在线举报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案件信息公开网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两学一做主题教育
 
版权所有:贵州省水城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