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光临贵州省六盘水市水城区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水检动态
节后第一会 :明目标、谋新篇,水城检察分管部门召开2024年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4-02-20  作者:马碧云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18日上午,春节返岗,六盘水市水城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桃红组织分管的院办公室、第一检察部、第二检察部全体干警召开2024年检察工作部署会暨党风廉政建设集中约谈会,锚定新目标,奋楫再出发。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发言,立目标、析不足、亮举措,围绕2024年目标定位和工作打算畅所欲言,在思维碰撞中凝聚共识,在交流座谈中明晰思路。陈桃红传达学习了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再次领学“三个规定”及相关警示教育典型案例,在认真听完大家的发言后表示,过去一年水城检察刑事工作开拓进取、务实创新,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新的一年,大家要在最整齐的班子、最年轻的队伍、最团结的团队、最努力的氛围中,继续锚定全省先进基层检察院的目标不放松,以坚定的信心、昂扬的斗志、奋进的姿态,奋力谱写水城检察工作现代化新篇章。

陈桃红要求:一是明确目标强落实。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对自身工作有清晰的定位和认知,针对目标任务制定具体的落实措施,统筹谋划好开年工作,推动各项检察工作提质增效。二是解决难点强短板。各部门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结合工作实际,找准短板弱项,深入分析原因,采取切实有效措施补不足促提升,真正在思想上行动上达成共识、形成合力。三是创新机制强品牌。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增强工作实效,牢固树立品牌意识,推进品牌打造工作常态化,发挥好品牌示范效应和引领作用,激发检察干警干事创业激情。四是培育典型强精品。各部门充分发挥刑事检察条线案件量大和新型案件多的特点,加强对典型案例和经验做法的提炼总结,注重从实际出发,加大调研工作力度,助力提升社会治理效能,提供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水城检察样本。


检务公开
在线举报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案件信息公开网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两学一做主题教育
 
版权所有:贵州省水城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