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光临贵州省六盘水市水城区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水检快讯
三都:检企共建重点水利工程预防工作室
时间:2017-04-17  作者:汤浩  新闻来源:本网  【字号: | |

  本网讯(通讯员  汤浩)“我们设有举报箱、举报电话,希望广大工友积极监督,检举揭发工程建设中的违纪违法现象,共同把甲照水库这一重点民生工程打造成廉洁工程和群众满意工程……”这是4月13日,三都县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工作室在该县甲照水库工程工地挂牌的一幕。

  据悉,三都县甲照水库工程总投资10159.93万元,计划于2018年底竣工,届时将解决周边群众的生活、生产用水,同时满足国家AAA级咕噜产蛋崖景区供水,是社会关注较高的一项重点民生工程。

  为确保这一民生工程建设的顺利进行,帮助企业做好职务犯罪预防工作,三都县检察院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将预防关口前移至工程第一线,主动介入为工程建设保驾护航。该院检察官结合案例现场宣讲,以案说法,对工程建设领域职务犯罪的发案特点、诱发犯罪原因、预防对策等进行了讲解,教育和引导项目各方时刻不忘自警、自省和自律,提高法制理念,自觉抵制各种职务犯罪行为,避免职务犯罪案件的发生,做到“工程优质、干部优秀”。

  当天,检察官还接受了工人们关于劳动合同订立、劳动权益保障等法律咨询并耐心解答。

检察官讲授职务犯罪预防知识

工作室挂牌

检务公开
在线举报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案件信息公开网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两学一做主题教育
 
版权所有:贵州省水城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