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光临贵州省六盘水市水城区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水检快讯
水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安排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
时间:2018-06-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水城县人民检察院

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安排部署2018年

重点工作

 

2月28日下午,水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全省检察长会议和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并对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在县委及上级院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院各部门干警的共同努力下,院党组精诚团结、民主决策,在过去一年中各项检察工作取得良好成绩。

会议强调,全院干警在新的一年里,一要坚持抓好政治学习不放松;二要坚持抓好业务学习不放松;三要抓执法规范化建设不放松;四要坚持抓打造工作亮点、创新工作不放松;五要坚持抓工作作风建设不放松;六要坚持抓执纪问责不放松。

会议要求,在新的一年中全院要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同志在参加贵州代表团的讲话等精神,全面贯彻落实高检院、省、市院及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做好各项工作基础上,突出抓好学习和各项中心工作,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大兴真抓实干之风、大兴勤俭节约之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县委和上级院的领导下扎实工作,不断打造新的更多的工作亮点,为决战脱贫攻坚、全力绘就“中国凉都·生态水城”多彩画卷贡献更大力量!

 

检务公开
在线举报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案件信息公开网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两学一做主题教育
 
版权所有:贵州省水城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