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光临贵州省六盘水市水城区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水检快讯
“她们的三八节”
时间:2018-06-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她们的三八节”

     2018年3月8日,水城县人民检察院驻阿戛镇脱贫攻坚轮战队的女干警过了一个特殊的“三八节”

   在脱贫攻坚驻村轮战工作期间,恰逢“三八节”,水城县检察院女干警放弃过节,严守工作纪律,秉承“崇尚法治,追求卓越,勇于攀登,乐于奉献”的水城检察精神,继续坚守脱贫攻坚工作岗位,以专业,踏实,热情,耐心走村串户,深入贫困家庭,了解人居环境现状,宣传脱贫攻坚相关政策以及检察工作职责等,努力找准问题,分析致贫原因,研究脱贫措施,任劳任怨,展现了节日中巾帼检察的别样风采。

检务公开
在线举报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案件信息公开网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两学一做主题教育
 
版权所有:贵州省水城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