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光临贵州省六盘水市水城区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水检快讯
“六小”练兵 落实训练日制度
时间:2018-06-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六小”练兵   落实训练日制度

2018年3月27日,水城县人民检察院举行2018年司法警察开训仪式。

水城县人民检察院为积极探索司法警察履职新途径新方式,进一步找准服务检察办案,服务检察事业发展的着力点,深入推进“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司法警察队伍建设,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2018年司法警察工作要点》要求,开展“六小”练兵,把“训练日制度”抓实抓细。

在开训仪式上,蒋金安检察长要求全体司法警察、司法警务助理要严格按照上级检察机关的要求,创新履职,把“基本体能、基本技能、专业技能”作为训练科目,以“强化学习讲政治、强化训练提升体能素质、强化警务管理提高战斗力、强化服务意识高质效完成任务”为要求,按纲从严施训,认真落实“训练日制度”,培训下“小教员”集中“小时间”用好“小场地”,抓紧“小群体”,训练“小科目”,建立“小档案”的“六小”练兵要求抓好训练工作;在司法警察、司法警务助理统一练兵、统一调用、统一管理、统一派警、统一考评的基础上,形成司法警察部门与办案部门工作划分清晰、工作衔接紧密、操作规范有序的检警一体化运行机制,努力推动司法警察工作进一步迈上新台阶,为检察业务工作提供有力的警务保障。

检务公开
在线举报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案件信息公开网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两学一做主题教育
 
版权所有:贵州省水城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